時空旅人:證明上帝存在的美國總統 上周誕生

▲「時空旅人」說, 第56任美國總統已經在上周誕生,名字是傑努斯․奧立佛․貝克。(圖/翻攝自網路)

「時空旅人」說, 第56任美國總統已經在上周誕生,名字是傑努․奧立佛․貝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是來自於公元4932年的「時空旅人」說, 第56任美國總統已經在上周(12日)誕生,他的名字是傑努斯.奧立佛.貝克( Jaynou Oliver Beck),他將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人」。目前的川普是美國第45任總統。

這名匿名的「時空旅人」在一支PO在YouTube的影片裡聳人聽聞的說,第56任美國總統會在2082年11月3日當選。但他會在兩年後遇刺身亡,得年65歲。

「 時空旅人」表示,貝克總統是在「證明上帝真的存在」之後遭到刺殺的。

一個專PO陰謀論影片的YouTube頻道ApexTV說,他們搜遍了已知的美國出生記錄,但在9月12日出生的嬰兒裡,找不到一個名字叫 Jaynou Oliver Beck的。也許這些出生記錄還沒完全更新,未來還會再搜尋一遍。

但是一個叫琳達.珍妮佛(Lynda Jenifer)的女子PO文說,她知道有一個以這個名字登記的孩子已經出生了。她說:「這不是開玩笑,嬰兒已經出生」「這是真的。」

她又說:「之前我從不相信這個頻裡所說的東西,但如今那個嬰兒出生後,我感到十分震驚。以前我以為這都是假新聞。世上的事怎麼可能未卜先知呢?但現在真的發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