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22日追思會 姐姐千字道不捨「你是上帝送的禮物」

▲黨產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黨產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8月底赴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時,不幸溺斃,遺體日前已在妻女守護下順利返台,追思會將在22日於台北懷恩堂舉行。楊偉中的二姊楊偉珊首度在臉書發表千字長文,細數過去相處點滴,「我在想,偉中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令人鼻酸。

楊偉珊表示,那時人在紐西蘭的她接到以真電話,用顫抖的聲音說出了沒有人會預期的噩耗,「我凍結著,僵硬著,無從反應,不能理解。掛下語音後,我把消息傳給在Adelaide的姊姊,我們兩的心都一起碎掉了。」

楊偉珊回憶,楊偉中從小就是熱情的好奇寶寶,過目不忘,是家裡的百科全書,「當我們連自己國家的總統都不清楚時,幼稚園時的偉中就把歷年美國總統的名字倒背如流。」有次媽媽帶他去燙頭髮「他從此自己愛上這頭豐厚鬈髮,每次靦腆地微笑,都會迷倒大家。」

楊偉珊說,這麼多年來,楊偉中勇敢而堅毅地活出他的理想,信念,使命。他就是這麼清楚地焚燒著,追求著,探索著。毫無保留,毫無怨言,毫無私己。「我在想,偉中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他來到世上,就是要喚起我們,勇敢地活出一份信念和理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