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蕎錄影因B大遲到1.5hr 全場僵掉⋯主持人臉超臭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成語蕎蒞臨《明星鍵盤手》,在誠實環節中,她不斷被測謊機電,讓她當場崩潰,「我真的說的是實話,是機器想電我吧!」主持人關韶文為了證明機器沒有問題,親自接受測謊,成功通過考驗,證明測謊機沒有問題。

▲成語蕎錄影因B大遲到1.5hr。(圖/ETtoday)

▲成語蕎錄影大遲到1.5hr。(圖/ETtoday)

成語蕎雖然沒有通過測謊考驗,不過她在大聲回答問題的橋段相當誠實,被問到上次對經紀人不爽是何時,她想了一下回,「去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A經紀人請假,把工作交接給B,沒想到B忘記告訴她某一天需要錄影,同天她有另一個試裝的行程,休息時一看到手機,發現B瘋狂打來,一接起來對方很急地問,「妳在哪!怎麼沒來錄影?」當下才知道原來需要錄影,「所有人在現場整整等了我一個半小時,主持人的臉超臭!大家都以為是我忘了,還以為是我在耍大牌」關韶文問那經紀人還在嗎,她說:「A還在,B離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