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34歲冥誕… 安以軒「最後1分鐘發文」原因網噴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把肝癌病逝的安鈞璨當作親弟弟一樣愛護,20日適逢安鈞璨冥誕,更選在特殊的時間曬初兩人合照,PO文喊著:「我最親愛的弟弟……。」

▲▼安鈞璨冥誕,安以軒發文時間引人淚崩。(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鈞璨冥誕,安以軒發文時間引人淚崩。(圖/翻攝自IG/安鈞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發文時間選在23:59,「9/20,我最親愛的弟弟安鈞璨生日……最後一分鐘是屬於我&祢。生日快樂,Miss u。」她貼出兩人登山俯瞰市景,手搭手比出愛心,象徵兩人姐弟情誼不變,粉絲也輪番呼應「我們沒有忘記你,我們記得你的好,忘記你沒這麼容易」、「深夜爆哭,安舅生日快樂」、「在天堂也要開心啊。」

▲▼安鈞璨冥誕,安以軒發文時間引人淚崩。(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選在23:59分發文,「最後一分鐘是是屬於我&祢。」(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儘管安鈞璨過世3年,安以軒卻不曾忘記這個貼心弟弟,5月在台灣小巨蛋看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唱會,變幫著弟弟追星圓夢,還帶著禮物到台南悼念弟弟。她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點頭原因也是因為弟弟臨終前認證「好好把握」,她的發言人表示,「軒軒每天聊天都會提到小安,感覺他永遠跟我們在一起,相信小安一定很開心軒軒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