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剪妹妹頭」卸貨倒數! 風一吹巨肚現形

▲宮崎葵3月出席活動被推測已經懷孕,5月才宣布懷孕進入安定期。(圖/CFP)

▲宮崎葵3月出席活動被推測已經懷孕,5月才宣布懷孕進入安定期。(圖/CFP)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宮崎葵再婚岡田准一,5月宣布懷孕,預產期定在秋天。她臨盆在即,近日被拍到現身涉谷的電視台工作,穿連身長裙加上外套,衣著寬鬆,直到秋風一吹,巨肚便悄然現形,不過四肢仍相當纖細。

據《FRIDAY》報導,宮崎葵即將臨盆,挺著肚子現身電視台停車場,身穿長版連身裙加內搭褲,再加上長外套,抵擋秋天涼風。她剪妹妹頭短髮,素顏戴眼鏡,渾圓巨肚難得曝光,現在僅接配音等簡單的工作,產後也會調養身體和照顧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崎葵7月初現身頒獎禮,首度挺著孕肚公開現身,和當時仍健在的樹木希林同台。知情人士透露,她和老公岡田准一都經歷雙親離婚,非常期待建立溫暖的家庭,老公更斥資5億(約台幣1.4億元)蓋豪宅,光是土地就有230坪,還委託知名建築師打造2層樓的建築,現在懷著寶寶,飲食生活也相當小心,選擇有機食物,減少吃加工產品,還在家裡種菜,靜待孩子出生之日的到來。

▲▼宮崎葵7月首度挺孕肚現身。(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宮崎葵7月首度挺孕肚現身。(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宮崎葵7月首度挺孕肚現身。(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宮崎葵出席頒獎禮,和當時健在的樹木希林同台。(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