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粉絲遭大力推開 王嘉爾上前man護:不可以推女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GOT7相隔半年推出全新作品《Present : YOU》,近期忙著跑宣傳的他們,上遍各大音樂節目。21日,Jackson(王嘉爾)跟珍榮錄影錄到一半外出休息,由於外面下著雨,粉絲立刻眼明手快撐起傘,怎料,有位男攝影師竟動手推該名粉絲,Jackson目睹到這個情況,立刻理性勸告對方:「請你不要推女生。」man味十足護粉,讓歌迷感動不已。

▲▼目睹粉絲遭大力推開,嘉爾先抓住女粉,再告誡男子:「不可以推女生!」(圖/翻攝自IG)

▲目睹粉絲遭大力推開,嘉爾先抓住女粉(左圖),再告誡男子:「不可以推女生!」(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son跟珍榮21日錄製《音樂銀行》時,外出到車上休息,天氣卻不巧下著雨,一名女粉絲立刻拿起傘幫Jackson撐,但他禮貌性回絕:「沒關係。」怎料下一秒,站在前方的男攝影師竟大力把女粉絲推開,他目睹全程立刻拉住女粉絲、擔心女方跌倒,轉頭向推人的男生表示:「不可以這樣推女生」,接著,他臉色轉為嚴肅,再次告誡:「請你不要推女生。」

▲王嘉爾時常做出暖心舉動,受到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

▲王嘉爾時常做出暖心舉動,受到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

除了出面護粉,拍攝途中有人的鞋子掉了,Jackson也立刻蹲下撿起鞋,暖心boy的舉動當場融化大批粉絲。GOT7這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日前也登上綜藝《RM》,Jackson燃起勝負慾,脫掉上衣立定跳,連金鍾國都認輸:「算你贏好了,Jackson贏了。」讓人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