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震嶽老婆生了! 首當爸嗨爆:比便秘再用力一點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張震嶽老婆21日早上6點05分生下兒子,體重2794克,生產以無痛分娩方式僅行,產程約半小時,母子均安,目前媽媽正在休養中。初為人父的張震嶽開玩笑說生子過程:「比便秘再用力一點。」當下看到小孩的心情,他表示:「喜悅溫暖,好奇新鮮!」親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張震嶽已經陪老婆小涵進產房,也透露小孩是「底迪」。(圖/翻攝自張震嶽、小涵Instagram)

▲張震嶽老婆小涵順利生下兒子。(圖/翻攝自張震嶽、小涵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終於要在44歲這一年,體驗初為人父的感覺,2018年喜訊連炸也讓粉絲開心不已。他和太太交往7年,2018年4月宣佈做人成功,還特地寫歌透露要升格老爸的喜悅,取名為《歡迎光臨》,曲目介紹更直接點名是「亂射的代價」,表面上看上去沒一句好聽話,歌詞卻滿是即將當爸的喜悅。張震嶽今年已和女友小涵登記結婚,也預計將於明年補辦婚禮,雙喜臨門讓粉絲也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