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男生有機會,一定背叛」! 揭穿男友騙人:沒了信任太痛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鈞甯和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傳出交往中,但雙方只認是朋友,又被爆料她抓包男方偷吃,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在單親家庭中成長,感情上也變得很沒有安全感,認為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實在,甚至還會事先打了一劑預防針:「男生有機會的時候,一定會背叛。」

張鈞甯是單親家庭,養成了獨立個性,曾接受《壹週刊》訪問,坦言和姊姊的感情觀都是不把愛情看得太重,還會告訴自己:「男生有機會的時候,一定會背叛。」如果哪一天真的發現被欺騙了,也因為早就打過預防針,所以不會那麼痛,她直言交往時最重視的就是「誠實」,因為不管對方說什麼,她就是信什麼,但只要謊言被揭穿了,她就會變成疑心病超重的偏執狂,但因為很愛就會一直放底線,見了棺材才肯分手。

▲張鈞甯。(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2016年和CEO男友分手,當時被問到對新戀情的打算,她直言感情還是隨緣,「談戀愛一定還是想,但是還是要靠緣份,現在先以工作為重。」雖然恢復單身,但她全心投入工作,其實,她過去多次受訪時,都曾建議所有的女生要有自己的工作和經濟獨立,必須要活出價值,才會真正得到快樂。

如果談戀愛談到失去自我,張鈞甯認為日子會過得很痛苦,如果哪天真的被對方拋棄,就會像是失去所有一般崩潰,所以女人必須培養出靠自己也能過好日子的能力,更要替未來的自己著想,即使在愛情中受了很多次傷害,也要堅定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的存在。

▲張鈞甯和林哲樂爆出緋聞。(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鏡週刊提供)

▲張鈞甯和林哲樂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微博、鏡週刊提供)

氣質美女張鈞甯出道以來,曾和合作男演員,包括彭于晏、何潤東、張翰等傳過緋聞,但她都否認,唯一承認過只有身價上億CEO男友黃凱偉,當時還一起前往姐妹淘Janet南極婚禮,但交往2年後分手。她全力拼事業,2017年6月被拍到和導演林哲樂一起買水果,男方是前考試院長關中過世女兒關雲娣的老公,她親暱摟著男方的腰,爆出秘戀,不過她對此否認,只是朋友關係。

對於這次被傳出發現男方劈腿的爆料,張鈞甯親上火線,「如懿姐姐出宮團建的第一天,想她。只好以假亂真⋯唉~但假的就是假的嘛⋯」由於近期《如懿傳》劇情發展如懿封后,和乾隆皇帝一起南巡,留她(飾演海蘭)在皇宮,她以人物角色發文,一句「但假的就是假的嘛」回覆新聞。

▲張鈞甯上網急求「孕婦能做哪些運動」。(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

▲張鈞甯。(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