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旅拍找男友護駕 色影師藉口換場景亂摸全身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小模外拍男友跟著護駕,沒想到「色」影師藉口換場景趁機性騷擾。(圖/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小模外拍風險高,一名小模的男友不放心,陪同女友前往汽車旅館工作,負責拍攝的傅姓攝影師一開始先在房內拍性感內衣照,隨後以需要換場景為由,要求小模進廁所,沒想到傅男竟趁機熊抱並觸摸小模的胸部、臀部,小模怒提告,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罪將傅男起訴。

根據小模的說法,原本預定拍攝的地點在某間攝影棚,但約定時間到,與傅男見面後,傅男卻突然表示沒租到攝影棚,改在附近一家汽車旅館拍攝,陪同的男友不放心也一起前往摩鐵。

一開始拍攝狀況相當正常,但性感內衣照部分拍攝完畢後,傅男表示需要換場景到廁所,小模男友本想跟著進入,但因廁所空間狹小,只得在房間內等候。

照片拍攝完畢,傅男希望能和小模合照,小模不疑有他答應,沒想到傅男自後方熊抱,並伸手觸摸小模的胸部,接著用自後方臀部熊抱,又觸碰小模的臀部及下體。

原以為是傅男不小心碰觸,但小模越想越不對勁,男友得知,打電話、傳訊息想質問傅男,但傅男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搜尋網路資料,這才發現傅男根本是有「紀錄」的「色」影師,氣得提告。

檢方傳喚傅男到案說明,傅男否認性騷擾,也否認有要求合照,至於當時拍下的照片,傅男表示拍完就刪除了,由於外拍案已經結束,覺得沒有必要再與小模聯繫,因此未接電話未回簡訊。檢方認為,小模與傅男原就互不相識,男友陪在一旁也沒必要誣賴傅男,將傅男依性騷擾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