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貝茲三分砲查普曼 紅襪準備在洋基主場爽噴香檳

▲查普曼連3場後援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普曼後援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封王就差最後一步,但與洋基系列戰前2戰都落敗,台灣時間21日第三戰紅襪打線爆發,旅美好手林子偉7局上代跑跑回紅襪超前分,8局上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遭到貝茲(Mookie Betts)三分砲狙擊,紅襪取得11比6領先,準備在洋基主場爽噴香檳。

此戰洋基推派「神之子」田中將大掛帥先發,主投4局失5分表現不理想,田中將大5局上接連被敲2支安打,迫使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撤換投手,改由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接替登板,成功讓重砲馬丁尼茲敲雙殺打,讓傷害降到最低,維持洋基1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紅襪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揮出陽春砲帶動攻勢,也追平比數,隨後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敲二壘安打,將一壘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送上三壘,此時紅襪換上代跑林子偉取代瓦茲奎茲,接著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高飛犧牲打,林子偉跑回超前分,班尼坦迪也得分,該局紅襪灌進3分,8比6要回領先。

洋基在8局上推派傷癒復出的「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登板,貝茲演出單場雙響砲,幾乎是直接奠定比賽勝基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