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Phone開賣!新加坡擠爆250果粉 他搭飛機搶頭香:我每年都排

▲▼蘋果iPhone XS系列今(21)日在各大地區開賣,新加坡烏節路(Orchard Road)的蘋果商店在20日就出現約250名的排隊人潮。(圖/路透)

▲人潮湧入新加坡的蘋果商店。(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XS系列今(21)日在各大地區開賣,新加坡烏節路(Orchard Road)的蘋果直營店在20日中午就出現約250名的排隊人潮,擠進第一位的是20歲的Le Thang,他特地先從越南飛往新加坡,打算購入2部蘋果XS Max手機,「我每年都會為了iPhone排隊,但這是我首次排到第一名,我很高興。」

據AsiaOne報導,iPhone XS系列第一波開賣的國家包含新加坡,今天早上9時開賣,早在昨天就有民眾來排隊。Le Thang的妹妹排在第二位,她同樣搭飛機來到新加坡,拖著行李箱,替自己與媽媽購入2台iPhone XS Max手機。

▲▼蘋果iPhone XS系列今(21)日在各大地區開賣,新加坡烏節路(Orchard Road)的蘋果商店在20日就出現約250名的排隊人潮。(圖/路透)

▲民眾正在體驗iPhone XS手機 。(圖/路透)

事實上,這些「名列前茅」的排隊者許多都來自越南的一個組織,他們很會卡到絕佳的位置。新加坡烏節路的蘋果直營店這次也相當熱鬧,28歲的傑克(Jack Lim)說,他很榮幸能成為國內首批買到蘋果最新款手機的人,他選的是iPhone XS Max手機,「我非常興奮,我從最早就開始用iPhone了。」

至於蘋果新款手機的價錢是否會讓人卻步?傑克表示,「對於我付出的每一筆金額,都證明了高品質,蘋果擁有優質的產品,我永遠不會放棄(iPhone)。」22歲的新加坡男子Haikal Putra也在隊伍中,他凌晨1時多就殺到直營店,但速度還是太慢,他說,已在網路預訂了2台iPhone XS Max手機,這次排隊是想要再買2台,「1台給我自己用,其他3台我會賣掉來獲利。」

▼延伸影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