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轉頭一瞄!後座「髒黑屍腳」跨扶手狂蹭 網嚇:根本屍速列車

▲▼搭飛機轉頭一瞄!後座「黑垢屍腳」跨扶手狂蹭 網嚇:搭上屍速列車。(圖/翻攝自PaulCharchian推特)

▲這腳髒得超可怕。(圖/翻攝自PaulCharchian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乘公共運輸時,要是看到前後鄰居「伸腳打擾」,必定會擾亂出遊興致。外國一名網友再搭飛機時,突然發現座椅扶手多了一物體,回頭一盯瞬間嚇壞,看見一雙滿是黑垢的髒腳,嚇得連罵髒話壓壓驚。此照片也在網路引起議論,被網友笑說「感覺搓一搓會有泥垢球」。

從網友PO出照片畫面可見,這雙鮮嫩的腳掌正嬌羞跨在座椅扶手上,指甲隙縫全卡上了黑垢,腳趾之間也有厚厚的泥垢,似乎剛剛歷經了風霜。

照片一PO出後,不斷在網路瘋狂轉載來到台灣臉書,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我以為是泰國鬼片」、「哇......這腳...是都沒在洗腳的嗎?」、「隔著螢幕我都能聞到味道」、「這是喪屍的腳吧」、「這該不會是女生的腳?感覺指甲油掉了」、「是坐到屍速飛機嗎?」。

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建議說,「可以假裝不小心打翻熱水杯」、「拿餐刀叉下去」、「假裝打噴嚏,頭轉過去口水噴他的腳」、「什麼都別說,先拿酒精消毒」、「趕緊叫空姐...但我覺得空姐看了也會哭到怕出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