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加入復仇者聯盟? 迪士尼董事長說話了

死侍加入復仇者聯盟?迪士尼董事長說話了。(圖/《死侍2》、《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死侍在收購案後回歸迪士尼。(圖/《死侍2》、《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迪士尼影業確定以710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斯,迪士尼現任董事長、同時名列好萊塢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的勞勃艾格(Bob Iger),近來暢談這起收購案,被問到《X戰警》系列中的死侍是否會加入復仇者聯盟,他也對此做出回應。

►更多【漫威】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勃艾格接受《THR》專訪時表示,迪士尼不只要生存,還要在與幾年前不同的世界裡成長茁壯,「有3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首先是製作很好的內容,這和收購福斯有關,第2是如何將這些很棒的創新內容推向市場,順道一提,沒有比Netflix最好的例子了,第3是真正的全球化」。

談到漫威如何吸收福斯的X戰警,以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是否會監督這一切,勞勃艾格表示,「這樣才合理,我想要小心點,因為我們已經和福斯的同仁溝通過,但我想他們是理解的,讓漫威在一個體系下被監督、發展是合理的,不應該有2個漫威。」是否代表死侍會加入復仇者聯盟,他則語帶保留,「凱文有很多想法,我不是說這是其中一個,但誰知道呢?」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圖/《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劇照)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圖/《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劇照)

至於評價日漸疲弱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許多人認為迪士尼應該休息一陣子,而非每年推出一部星戰片,勞勃艾格坦承這是他做的決定,得要承擔所犯的錯誤,的確步調有些太快太頻繁,「你可以期待接下來會放緩,但這不代表我們不打算製作相關作品」,目前J·J·亞柏拉罕(J.J. Abrams)在製作《星際大戰9》,David Benioff和D.B.Weiss則在開發星戰系列影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