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二刀流怪物姜白虎 連3打席開轟豎高中菜鳥障礙

▲姜白虎。(圖/截自SPOTV)

▲姜白虎。(圖/截自SPO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怪物新人姜白虎20日演出單場三響砲,繼續豎立高中畢業新人全壘打紀錄障礙,可望邁向30轟里程碑。

姜白虎以高中畢業新人身分,才剛在16日敲第22轟,打破韓職高懸24年紀錄,成為菜鳥年最多轟的19歲高中畢業打者。姜白虎20日再度爆發,對樂天巨人演出3響砲,成為高中畢業新人首位3連打席開轟的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T巫師對戰樂天巨人一路落後,僅靠著姜白虎開轟苦追,4局的第3打席敲左外野全壘打,6局轟右外野全壘打,8局再轟右外野全壘打,連3打席開轟,個人貢獻6打點,佔KT巫師分數一半以上,但樂天巨人全體火力更猛,李大浩雙響砲,KT最終仍以10比11飲恨。

這是韓職本季第2次連3打席開轟,歷代第52次,姜白虎是高中畢業新人首位,大學畢業新人則有張孝祚在1983年5月14日及15日跨場連3打席開轟。而姜白虎單場6打點也是新紀錄,過去高中畢業新人包括去年的李政厚,最多只有單場5打點。

姜白虎趕進度地追加全壘打,已經累積25轟,不但可以繼續豎立高中畢業新人障礙,還可以挑戰朴載弘的新人年最多30轟。

關鍵字: 韓職姜白虎KT巫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