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里蘭州藥廠槍擊案3死3傷 26歲女嫌自轟身亡!

▲▼馬里蘭州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里蘭州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6歲的女子桑奇雅(Snochia Moseley)是一名藥廠的臨時工,她在20早上,於美國馬里蘭州東北部哈福郡(Harford County)的一處藥廠物流中心大樓開槍,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的慘劇,而她則是隨後朝自己開槍自殺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0日早上約9點06分時,位於馬里蘭州哈福郡(Harford County)的Rite Aid藥廠物流中心傳出槍響,當時桑奇雅在進入大樓之前,就開始朝著周圍開槍,造成2人當場死亡,1人在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3個人受傷的悲劇。

馬里蘭州哈福郡的警長傑佛瑞(Jeffrey R. Gahler)表示,桑奇雅是該藥廠大樓的臨時雇員,她在犯案後拿槍自轟身亡;她被描述在做出如此恐怖的行為之前,仍然照常去上班,看不出有甚麼異狀。

報導中指出,這棟藥廠配送中心大樓裡一共有1千多名員工,許多人在事發當時還在大樓裡工作,有該大樓員工的子女表示,她的母親在聽到槍聲的當下傳了簡訊給她寫道,「我正在躲藏。我愛你,如果發生了不幸的事情,請好好的照顧爸爸和家裡的寵物。」不過隨後警報解除,媽媽也順利逃出大樓。

當地警方也在到達事發現場後,迅速將這個佔有210,000平方公尺的藥廠封鎖,徹底進行清查和救援工作,以確認是否還有倖存跟罹難者。據悉,這場事件成為24小時內,美國全境內第3起有人在工作場地槍擊的案件。

▼馬里蘭州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里蘭州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