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0嵐波霸拿鐵喝到螺絲起子 整把斜插杯底偽裝珍珠店家認疏忽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陳姓女網友20日下午2點向三民區一間知名的連鎖飲料店50嵐訂外送,沒想到其中一杯飲料裡竟然藏著一把紅色的螺絲起子,打電話向店家反應卻只說可以幫忙換一杯新的、後續會改進,但都沒有前來看看狀況,這才氣憤將這件事上網公開。

50嵐外送飲料有螺絲起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螺絲起子斜躺在飲料杯裡時看起來有點像珍珠。(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女出示購買發票,上頭寫明她在20日下午2點34分購買3杯大杯的波霸紅茶拿鐵、1杯大杯的波霸阿華田拿鐵,結果其中一杯戳下去喝了將近一半,這才發現裡面竟然泡著一把螺絲起子;她強調,「一定有人覺得怎麼會喝到一半才發現,但當時珍珠高度也有半杯高,如果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

陳女堅稱自己沒有動過手腳,也不怕店家調監視器看,「事後打電話告知業者,他們有說要換一杯新的,我說不用了,因為根本沒有想喝的欲望,後來只說會改進也沒有來看狀況,一間大公司處理事情的態度不應該是這樣。」

50嵐外送飲料有螺絲起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把螺絲起子。

50嵐外送飲料有螺絲起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由於事發店家是相當出名的連鎖飲料店,這篇PO文一公開立即引發網友正反意見熱議,甚至還有許多人放大照片比對細節,就是要看看就是真的出包還是造假,「難道原PO拿起來喝的時候,晃一晃飲料杯都沒感覺?」、「看封口封得很好,不像是事後放進去的,再說無故毀損店家名譽還會被告,所以我相信是真的」。

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向被投訴的店家求證,吳姓店長證實確實有發生這件事,是因為員工在清潔器具之後忘記把工具收好,才會導致客人喝到泡著一把螺絲起子的飲料,對此感到非常抱歉,至於客人認為他們沒有在事發之後前往看看情況這一點也會再進行後續的協商,為這次的疏忽負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