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5連勝續坐首位戰富邦 史博威對戰黃亦志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史博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史博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挾著5連勝21日要跟富邦悍將3連戰,21日首戰桃猿派出洋投史博威先發,史博威目前是5連勝。富邦悍將由本土投手黃亦志先發。

桃猿下半季戰績23勝18敗、勝率0.516,現在是5連勝,暫居下半季首位。富邦悍將2連敗,下半季戰績21勝25敗、勝率0.457,居最後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季持續獨走,桃猿21日先發投手史博威今年9場出賽是5勝0敗、防禦率5.13,52.2局被5轟在內61支安打、36次三振、24次四死球,失30分有20分責失。史博威跨季7連勝。

史博威前一次出賽是9月14日,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4分勝投。他在本季出戰富邦悍將3場是2勝0敗、對戰防禦率3.79,3場出賽至少都投6局。對戰富邦跨季4連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本季出賽19場,只有8場先發,3勝4敗、防禦率5.78,67局被5轟在內89支安打,28次三振、25次四死球,47失分有43責失。

黃亦志前一次出賽是9月15日後援出賽4局,無失分。本季對戰桃猿8場是1勝2敗、對戰防禦率6.57,上一次對戰8月25日,先發6局失4分勝投。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富邦悍將,黃亦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黃亦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