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田麗近況曝光被說胖 氣炸驚吐「我還有大姨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女星田麗性感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最近回台灣休假被拍到,衣著寬鬆疑似小腹微凸的樣子,被影射有發福跡象,照片曝光後,讓她超生氣。她事後受訪,表示很介意,強調自己體態都有keep住,並語出驚人透露,年過半百仍有大姨媽,自豪表示:「我還有卵子呢」。

▲田麗年過半百,最近被拍到疑似發福,讓她很介意。(圖/取自田麗臉書)

▲田麗年過半百,最近被拍到疑似發福,讓她很介意。(圖/取自田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麗接受《蘋果日報》採訪,透露自己不忌口,這輩子也沒減過肥,40歲以前,身高165公分,體重都保持在50公斤,步入中年才放寬尺度至56公斤,三餐照吃從沒讓體重失控。她也透露,曾懷疑即將更年期跑去就醫,但醫生說「妳還有(排卵)哦」,讓她覺得青春未失,目前剛拍完一部電視劇,準備放1年假休養。

▲張菲激吻田麗,全場狂叫。(圖/華視)

▲張菲激吻田麗,全場狂叫。(圖/華視)

51歲的田麗擁有一半原住民血統,出道就以美豔形象闖出名號,個性豪爽、身材火辣,顛峰時期除了戲劇演出,也上遍各大綜藝,還曾是張菲的緋聞女友,5月兩人在《綜藝菲常讚》錄影現場激吻,畫面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她年過半百仍保養得宜,是圈內美魔女代表之一,她不久前才說,前半生瘋狂工作,現在開始想好好體驗人生,目前只留台東和上海的房子,有大半時間都待在台東,享受愜意的田園生活。

田麗是圈內美魔女代表。(圖/取自田麗微博)

▲田麗是圈內美魔女代表。(圖/取自田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