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皇后、純妃合體甜爆! 秦嵐認證CP:長春宮已備好胰島素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王媛可飾演《延禧攻略》純妃,戲裡放火燒死了七阿哥,導致姊妹情破碎,間接害死富察皇后,但戲外跟飾演皇后的秦嵐感情超好,還被粉絲開玩笑湊成「純后CP」。2人最近參加米蘭時裝周,碰到彼此也開心得不得了,不只大方抱抱還拍合照,主動「發糖」給所有粉絲!

▲《延禧攻略》秦嵐、王媛可合體。(圖/翻攝自微博/王媛可)

▲《延禧攻略》秦嵐、王媛可合體。(圖/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媛可19日出席米蘭時裝周活動,跟好友秦嵐同台分外開心,不僅在場內都是挨著彼此坐,走出去還大方在鏡頭前擁抱,完全沒有《延禧》戲裡勾心鬥角的模樣。王媛可事後還在微博PO出閨蜜合照,甜甜表示:「純后女孩米蘭邂逅,發糖~發糖~發糖~」

▲《延禧攻略》秦嵐、王媛可合體。(圖/翻攝自微博/秦嵐)

▲秦嵐、王媛可合照「發糖」。(圖/翻攝自微博/秦嵐)

照片才剛PO出5分鐘,秦嵐也迅速轉發到自己微博,配合王媛可表示:「這顆糖有點甜,長春宮已備好胰島素。」大方認證這對「純后CP」,令粉絲興奮高呼「甜到膩牙」、「真羨慕妳倆的友誼」、「是不是又去米蘭撩妹子了」、「考慮過長春宮小霸王的感受嗎」。

▲《延禧攻略》秦嵐、王媛可合體。(圖/翻攝自微博/王媛可)

▲王媛可和秦嵐戲外是好友。(圖/翻攝自微博/王媛可)

事實上,王媛可和秦嵐從拍戲期間就感情好,除了PO合照之外,也喜歡在微博上公開互撩,例如「皇后,妳問全世界哪裡最美,答案是妳身邊」、「純妃,我覺得妳今天有點兒怪…怪可愛噠」,逗趣互動往往讓粉絲發笑。

▲《延禧攻略》秦嵐、王媛可合體。(圖/翻攝自微博/王媛可)

▲王媛可和秦嵐姐妹倆超愛互撩。(圖/翻攝自微博/王媛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