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度假回來多2隻活雞…明明沒養雞啊 翻遍屋子才找到真相

(圖/取自免費圖庫Pinterest)

▲這位太太沒想到才離開家3個星期,回到家就莫名發現新生命。(圖/取自免費圖庫Pinteres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發生了什麼事?這是我家嗎?我家怎麼有小雞?」這是一對住在俄羅斯莫斯科公寓的夫妻,從3個星期的假期返家,開門後的第一個疑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太太伊琳娜說,他們日前回到家、聽到家中傳來悉悉簌簌的聲音,原以為是太久沒回家,哪個電器故障發出的怪聲,在家裡巡了一圈,才在廚房找到答案。原來是放在窗台上的一盒雞蛋,竟然孵化出2隻小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傻眼的夫妻回過神來,想到小雞不知已經孵出多久,趕緊衝到寵物商店,買了照燈,用鋪上乾草的箱子為小雞們做了一個暖暖的窩,結果度假回家的第一個晚上,兩夫妻就為了小雞的事情擔心到失眠。

其中一隻小雞用伊琳娜的名字命名,現在雞寶寶們活蹦亂跳,適應良好,這對夫婦決定暫時將牠們養下來,每天用買來的種子餵飽牠們,沒想到也多了些生活情趣。

關鍵字: 俄羅斯小雞雞蛋孵化莫斯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