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陽帆19歲愛女成蕭敬騰師妹! 正式進演藝圈藝名曝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陽帆19歲女兒Angelina(娜娜)長相甜美,從5歲開始學習大提琴,也就讀外語學校,音樂及語文都相當有天份,2016年時還曾在陽帆演唱會上展現琴藝。加上亮眼外型,Angelina在唸書時就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相中,希望拉拔她進演藝圈,但當時考量先以課業為重,直到今年才正式簽下經紀約,也正在籌備新音樂作品。

▲▼陽帆女兒A.G陳妤安成為蕭敬騰師妹             。(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IG)

▲陽帆女兒A.G陳妤安成為蕭敬騰師妹 。(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ina正式踏入演藝圈,藝名為「A.G陳妤安」,從小就讀台北歐洲學校到高中畢業,5歲開始學習小提琴,作風洋派,時常大方的在IG上曬出低胸細肩帶照,展現19歲的青春洋溢。熱愛唱歌的她,也嘗試cover(翻唱)多首中英文歌曲,目前IG已有8千多位粉絲,包含侯佩岑、蔡詩芸及寶弟(葛兆恩)都是她的追蹤者。

A.G陳妤安17歲時就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看中,但當時陽帆夫妻考量到以學業為主,未正式點頭愛女踏進演藝圈,只允許若有演出機會,將委由Summer全權處理。直到A.G陳妤安已上大學唸書,才正式和Summer簽下經紀約,成為蕭敬騰、小宇師妹,目前也正在籌備新音樂作品。

▲▼陽帆女兒A.G陳妤安成為蕭敬騰師妹             。(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IG)

▲▼陽帆女兒A.G陳妤安IG已有8千粉絲追蹤。(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IG)

陽帆18歲女兒娜娜讀定加拿大名校。(圖/翻攝自Julie臉書)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