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入手!這錶上有座「溫室花園」 夢幻淡粉色太欠敗

▲超美的手錶又來啦!網美們快手刀去試戴~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隨著時序入秋,衣櫃可以開始換季了,別忘記手錶也要跟著換!受到全世界網美愛戴的「英倫花園錶」Olivia Burton,全新的兩大系列腕錶,就是網美們的好選擇,在錶盤上打造「溫室花園」,加上淡粉色調,每一刻都好夢幻優雅。

▲Olivia Burton新錶(圖/品牌提供)

▲Glasshouse系列腕錶,飄古典英倫風格。(圖/品牌提供)

Olivia Burton新錶款推陳出新,皆有花朵、大自然等元素。全新的Glasshouse系列也不例外,將維多利亞時代由探險家帶回英國的溫室植物為靈感,錶盤上還加入古典玻璃窗框線條,滿滿的花朵或是一隻吸睛蜜蜂,既古典迷人,還極具生命力。

▲Olivia Burton新錶(圖/品牌提供)

▲Semi Precious系列腕錶,更有輕奢小女人感。(圖/品牌提供)

另外Semi Precious系列則是品牌首度採用輕奢素材的系列,運用有「愛情石」之稱的玫瑰石英錶盤,上面還有渲染效果的印花,配上淡粉色系,彷彿能帶來愛情與美好。

▲Olivia Burton新錶(圖/品牌提供)

▲連錶盒都超唯美~犯規啦!(圖/品牌提供)

這個系列更是全球限量350只,錶背皆鐫刻限量編號,再以精美花盒包裝,送禮或收藏都是不錯的選擇。 兩系列錶款,皆能在THE UNIT STORE 台北敦南店找得到,數量不多,網美們要把握。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