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台灣味!「SoShow吧」將台灣特色融入調酒裡

▲▼不必等到晚上,下午時段來SoShow吧也喝得到特色調酒。(圖/記者陳建竹攝)

▲不必等到晚上,下午時段來SoShow吧也喝得到特色調酒。(圖/記者陳建竹攝)

記者陳建竹/台北報導

喜歡「小酌」的朋友看過來,這次「泰國劉德華」要帶大家去喝特色調酒!SoShow吧位於中山北路一段,由於老闆Polo喜歡國外酒吧的悠閒氛圍,加上自己的外國朋友多,因此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地方,提供比較特別的餐飲給朋友。

▲▼這裡的甜點由老闆Paul的朋友手工製作,每日限量供應。(圖/記者陳建竹攝)

▲這裡的甜點手工製作,每日限量供應。(圖/記者陳建竹攝)

SoShow吧原本開在青年旅館的1樓,那時來消費的客人有7、8成是外國人,日、韓、港、澳、歐美都有,所以Polo一直在想如何將台灣的好味道,放進他們提供的飲料與餐點裡,這樣不僅有特色,國外旅客也能因此更認識台灣。

「不好意思,因為工作關係,迫於無奈,我只好先幫大家試酒囉!」喂!泰國來的,別得了便宜還賣乖,仔細聽Polo的介紹,不要給我亂寫哦!

▲▼前面那杯是台灣拉拉山—蜜桃之戀,後面的是台灣客家茶—阿婆。(圖/記者陳建竹攝)

▲前面那杯是台灣拉拉山—蜜桃之戀,後面的是台灣客家茶—阿婆。(圖/記者陳建竹攝)

台灣拉拉山—蜜桃之戀  300元
以伏特加與水蜜桃為主軸,再加上新鮮蘋果、莓果和糖漿組成豐富口感。酒體濃郁但清新,一旁還點上肉桂產生木質香氣,讓人彷彿置身拉拉山上。口感雖甜但不膩,推薦給喜歡甜一點的朋友。

▲▼用茶碗來裝調酒,充滿台灣文化的特色在裡頭。(圖/記者陳建竹攝)

▲用茶碗來裝調酒,充滿台灣文化的特色在裡頭。(圖/記者陳建竹攝)

台灣客家茶—阿婆  350元
這杯酒的元素包含2種蘭姆酒,與客家的酸柑茶、柑橘酒、檸檬汁與糖漿。喝起來有濃郁的柑橘香氣,還有茶的微微苦澀感。酸柑茶在市面上並不普遍,但風味獨特,讓這杯調酒很受外國人喜歡。

▲▼前面的調酒是高雄乃姬—貴妃醉酒,後面的是台東—洛神。(圖/記者陳建竹攝)

▲前面的調酒是高雄乃姬—貴妃醉酒,後面的是台東—洛神。(圖/記者陳建竹攝)

高雄乃姬—貴妃醉酒  380元
基酒是用葡萄做的伏特加,搭配台灣鴻興酒廠的荔枝酒—乃姬酒,調和而成。一般伏特加大多由穀物製作,因此讓葡萄伏特加的香氣顯得不同。乃姬酒的原料是玉荷苞,香氣非常濃郁,在國際間得過許多大獎。「泰國劉德華」翹起小指說:「整杯喝起來好像在喝果汁呢,沒有香精或酒精的刺鼻味,我想女生會喜歡哦!」喂,你可以再娘一點沒關係!

台東—洛神  280元
基酒用了2款蘭姆酒,蘭姆酒充滿熱帶風情,用在台灣非常合適。搭配SoShow吧自己熬的洛神花糖漿,酒味並不濃,但有豐富的酸甜水果香氣。用碎冰形式調配,愈到後面愈沖淡酒精的味道,不太喝酒的朋友也不會有負擔。

▲▼麵茶拿鐵使用鹿港阿振麵茶與咖啡做連結,風味獨具。(圖/記者陳建竹攝)

▲麵茶拿鐵使用鹿港阿振麵茶與咖啡做連結,風味獨具。(圖/記者陳建竹攝)

麵茶拿鐵  180元
這些調酒在下午時段就喝得到,不必等到晚上。如果不喝酒可以喝什麼?試試他們一樣加入台灣文化的麵茶拿鐵吧。Polo使用鹿港阿振麵茶與咖啡做連結,非常合拍,不只香氣有加乘效果,喝起來也滑順。如果讓咖啡稍微在口中多留一會兒,會感受到花生與果核的香氣,怕咖啡苦味的人,喝麵茶拿鐵最合適。

▲▼SoShow吧的靠窗位置能將中山北路的風情映入眼簾。(圖/記者陳建竹攝)

▲SoShow吧的靠窗位置能將中山北路的風情映入眼簾。(圖/記者陳建竹攝)

「泰國劉德華」說:「SoShow吧還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即面向中山北路這一側的大片玻璃,可將窗外的綠樹與陽光映入眼簾,坐在這拍照,網醜立刻變網美!」喂,你可以再沒禮貌一點!

為了歡迎ETtoday的讀者來SoShow吧,自9月21日到11月23日,從12:00至18:00出示手機上《東森新聞雲APP》,有任何消費即免費贈送150元的紅酒一杯。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oShow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47號2樓
電話:02-2563—0519

《ETtoday新聞雲》現正與店家進行ETtoday App下載採訪合作活動
歡迎來信ettravel@ettoday.net或私訊「想合作APP採訪合作活動」到《ETtoday餓勢力》臉書洽詢

更多美食情報 請下載新聞雲 app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