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好敢! 竟用「8塊肌」跟Kobe打招呼

▲周杰倫帥氣現身帝舵表上海活動!(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上海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從2018年3月起,擔任TUDOR(帝舵表)全球代言人,20日首度以新身份現身上海活動。被問到曾經做過最大膽的事情,他想了一下說:「曾跟Kobe Bryant比,看誰的二頭肌比較大,還在他面前秀了8塊肌。」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換來對方納悶回應:「What?」

▲周杰倫出席帝舵表活動(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於2018年成為帝舵表全球代言人,20日以全新身份出席品牌首場活動。(圖/翻攝自jaychou IG)

帝舵表從2017年推出「Born to Dare」(天生敢為)品牌宣言,周杰倫說跟自己很像,「18歲那年,學妹幫我報名參加選秀節目,當時很怕被批評,但決定跨出那一步」,這樣的勇敢及大膽,才會擁有現在的天王地位。

▲周杰倫出席帝舵表活動,談到曾跟Kobe比肌肉(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6月PO出與球星合照,自嘲:「小時候不懂事」。(圖/翻攝自jaychou IG)

因先前有在健身,當他遇見傳奇球星Kobe時,竟異想天開比肌肉大小!「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跟他比,看誰的二頭肌比較大。」周杰倫自信說:「(當)人有健身,到處都敢秀。」

▲周杰倫出席帝舵表活動(圖/記者楊坊士攝)

▲現在的周杰倫更有時間觀念了。(圖/記者楊坊士攝)

擔任帝舵表全球代言人幾個月以來,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周杰倫坦言以前都是手機不離身,但現在是「錶不離身」!還爆料以往工作都會晚到一個小時,「沒想到今天這麼準時,之後比較不會遲到了。」

▲周杰倫代言帝舵表(圖/品牌提供)

▲周杰倫說自己還是小孩子時,竟敢跟高個兒打籃球,也很符合「天生敢為」精神。(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