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水上神社、海上兜風去!日本西瀨戶旅遊攻略

文/七逗旅遊網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瀨戶內海是位在日本本州、四國和九州之間的海域,也是近來熱門的旅遊地點,市面上更有旅行社推出西瀨戶地區旅遊產品,並獲選為日本觀光局舉辦的「發現心日本獎」首獎行程,可以預見瀨戶內海地區的魅力將會愈來愈強大!

▲日本西瀨戶▼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在島波海道上一邊兜風,一邊欣賞瀨戶內海的景色。(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想悠遊瀨戶地區的風光嗎?連結廣島縣(尾道市)與愛媛縣(今治市) 的高速公路─島波海道,以9座大橋串起瀨戶內海上大大小小的島嶼,長59.4公里,不少人都會到這邊騎腳踏車挑戰自我。沿途懸索橋、拱橋、斜拉橋等多種類型,讓瀨戶內海的景致更多元、更有層次,其中斜張橋─多多羅大橋看起來就像天鵝展翅一樣,優雅的姿態令人難忘。

▲日本西瀨戶▼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嚴島神社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西瀨戶內海海濱的潮間帶上,有座超吸睛的「海上神社」嚴島神社。漲潮時,嚴島神社看起來就像漂浮在海上,擁有獨特奇幻的魅力,每年均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嚴島神社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走在朱紅色的迴廊上,神社的建築布局講究,莊嚴優雅的外觀特色十足。

▲日本西瀨戶▼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秋芳洞「百枚皿」如許多盤子疊在一起。(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不論夏季或冬季來西瀨戶地區旅遊,想要避暑或避冬,終年溫度約維持在17∘C的秋芳洞夏涼冬暖,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秋芳洞是日本最大的鐘乳石洞,可在這裡看見大自然歷經長久歲月而完成的數個大型藝術品,像是佔地廣大的千疊敷、有「洞內富士」之稱的「廣庭」、看似許多盤子並排在一起的「百枚皿」,門票上印製的超巨大的黃金柱也是秋芳洞的一大看點。

▲日本西瀨戶▼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登上松山城,遠眺城市風光。(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喜歡復古日式建築,來愛媛縣的松山城、內子町,你將能體驗穿越時空的感受!汎佳旅行社安排搭纜車登上松山城,最上層的天守閣是眺望風景的好地方,隨著纜車上升,伊予平野、石鎚山、瀨戶內海…等景色將映入眼簾;而到小鎮內子町,在江戶後期至明治時代,這裡產出的紙、木蠟品質良好,也讓這座城鎮發展了起來;現今,古樸的老街氣氛寧靜悠閒,依然保留著過去的模樣,或白或黃的泥牆和凹凸稜格子牆(生子壁)的糧倉式建築相當獨特,也是讓觀光客絡繹不絕的因素。

▲日本西瀨戶▼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湯布院最出名的湖泊:金麟湖。(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想成就道地的日本旅遊,一定要到日本的溫泉小鎮逛逛!以溫泉聞名的湯布院也被稱為「晨霧和出泉之鄉」,除了湯泉,還有不少美術館和畫廊,出神入化的陶藝、木雕、彩繪玻璃及壓花等民間藝術也是一大亮點,濃厚的文藝氣息深受文青們的喜愛。湯布院最有名的湖泊「金麟湖」由溫泉匯流而成,就算是深冬,也能看見湖水冒著霧氣,彷彿仙境般夢幻,這也是湯布院盆地中「晨霧」的來源。

更多資訊:
▲ 第四回發現心日本最優秀獎行程:西瀨戶五縣九州四國五日►►►

▲發現心日本優質行程►►►


*精選旅宿:

連續15年榮獲日本溫泉飯店100選─「西之雅常盤飯店」
中四國地區最高級的城市渡假兼會議的飯店─5星「廣島麗嘉皇家」
享大面積露天溫泉、男女各7種不同大小浴槽─「奥道後壹湯之守」
邊泡露天湯泉邊賞別府灣無敵海景─「ROYAL HOTEL」

詳情請洽:
汎佳旅行社 (02)2531-5334
汎佳旅行社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024台中千層蛋糕整理包!精選20家特色店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