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鼓手吳迪當爸了! 喜迎兒子誕生…啟動「奶爸模式」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樂團滅火器再傳出喜訊!繼主唱楊大正剛在18日於台中新社,和老婆山東補辦婚宴之後,鼓手吳迪20日又宣布,自己升格為新手爸爸了,開心迎接兒子報到。

▲滅火器吳迪當爸。(圖/翻攝自Facebook/滅火器 Fire EX.)

▲滅火器吳迪當爸。(圖/翻攝自Facebook/滅火器 Fire E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曾入圍金曲獎,音樂實力受肯定。(圖/翻攝自Facebook/滅火器 Fire EX.)

滅火器的鼓手吳迪20日在臉書,開心和粉絲分享喜訊,宣布自己升格為人父,他更透露在準備當爸的這段時間,自己一直在思考,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兩方面,他也坦言:「畢竟兩邊我都想做好。」並曬出抱著兒子的溫馨合照。

▲滅火器吳迪當爸。(圖/翻攝自Facebook/滅火器 Fire EX.)

▲「滅火器」吳迪迎來兒子誕生。(圖/翻攝自Facebook/滅火器 Fire EX.)

而吳迪也開心透露:「我現在只想專心當新手老爸,兒子已經順利出生了,要學的要練習的真的太多。」他更表示相當佩服事業成功,又能把小孩照顧好的人,但他也不忘勉勵:「但我會努力。」更笑稱自己的「奶爸模式」已啟動,言語間更是充滿初為人父的喜悅。

【滅火器FB全文】

二十年前剛接觸鼓時,
一股腦地栽進去打,
打到高中被留級,
上了大學全心投入第一個樂團,
玩到不休學就會被退學。

面對新事物新環境時,
我很不擅於分配腦袋,
起碼要比別人多點時間適應,
才能抓到平衡,
當然年輕時不會承認,
反正做不好就推給夢想。

在準備當老爸的這段時間,
一直在思考如何兼顧,
畢竟兩邊我都想做好,

不!別傻了,
沒有人一下就能辦到的,
所以才有人發明產假,
適時的暫停非常重要,
留級休學的感覺真的很棒,
專心做好一件事就好,
而我現在只想專心當新手老爸。

兒子已經順利出生了,
要學的要練習的真的太多,
衷心佩服事業成功又能把小孩顧好的人,
不知道你們怎麼辦到的,
但我會努力。

以上,報告完畢,奶爸模式啟動!

#吳迪 #奶爸 #滅火器 #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