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導市場改建的彭振聲接北農董座 柯P:再也沒有溝通不良藉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近來風波不斷,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更毅然請辭,再掀新話題。而傳聞許久的新任董座人選,也確認將由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下。對於彭振聲是否能有效化解北農爭議?柯文哲20日表示,就乾脆把蓋果菜市場的負責人直接變成北農董事長,「再也沒有什麼溝通不良的藉口了」;而過去彭吳兩人在市場改建議題上意見相左,未來是否會有溝通上困難?柯說,就同一個公司了,「還有障礙那我也沒有辦法了。」

▲▼柯文哲。(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由於陳景峻請辭董事長,北農董事、常董將空出一席,北農主秘路全利證實已收到市府公文,通知自9月21日起,改派彭振聲接替陳景峻擔任董事職務。而北農將在9月底前召開臨時董事會,由22位董事投票選出新常董,接著再由7位常董中選出董事長,目前市府與農委會已協調會將彭振聲選為常董,並推為董事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