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女星洗頭被殺毀容 凶嫌冒充發短信:10點就返家

張遇晴遭勒斃,理髮廳老闆認早想動手。(圖/翻攝自微博)

▲張遇晴遭勒斃,理髮廳老闆認早想動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美女演員張遇晴6月15日在雲南藝術學院校內美髮,被老闆活活勒死在洗頭椅上,遺體直到次日才被警方尋獲。理髮廳老闆事後供稱,是消費起糾紛才失手殺人。不過根據調查,凶嫌曾經冒充死者給親屬發送短信,畏罪掩飾的過程令人髮指。

15日晚間,張遇晴的男友收到由「女友」手機發來的短信,對方自稱要去修理手機,還囑咐不用打電話去,10點就會返家。男友透露,兩人原本相約前往雲南藝術學院排練,張遇晴先行前往理髮店洗頭,不久後便失去聯繫,稍晚才傳來這封「報平安」的短信。

▼發現屍體的河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昆明市民的朋友圈中,轉發著張遇晴的尋人啟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針對短信內容,死者的乾姐姐表示,張遇晴是湖南人,但短信中的語氣卻是雲南話,再者情侶二人平時都使用微信聯繫,這則信息卻是來自短信,張遇晴當時可能已經遭遇不測。張母事後受訪強調,凶嫌早有預謀,女兒是被殺害後才毀容的,不打算進行民事索償,只希望法庭能夠嚴懲對方。

根據陸媒報導,理髮廳老闆黃男因欠有巨額債務,看到張遇晴手上拿著iPhone,心裡早有劫財念頭。黃男先騙張遇晴上2樓洗頭,自己到1樓將店門拉下反鎖,返回樓上拿膠帶和毛巾打算綑綁對方但被掙脫,情急之下勒住女方的脖子,等到窒息而死竟還猥褻遺體。因為擔心死者身分曝光,黃男還用具有腐蝕性的液體往張遇晴的臉上潑灑,把毀容過的屍體裝進麻布袋,趁著夜色將屍體棄置在雲南藝術學院足球場旁的小河裡。

▲6月16日,在昆明市民的朋友圈中,轉發著張遇晴的尋人啟事。

▲▼昆明市民的朋友圈中,轉發著張遇晴的尋人啟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