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傑克布萊克 致詞失控開嗆「那坨狗屎」全場驚呆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49歲美國男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近年以配音《功夫熊貓》、重啟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喜劇形象廣受喜愛,18日他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除了幽默演講,更在最後大嗆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無論如何,我非常愛你們,除了川普那坨狗屎!先閃囉,愛你們!」

傑克布萊克以渾圓身材、諧星表演為人所知,最近在新片《滴答屋》則跟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合作,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充滿奇幻冒險風格,10月10日在台登場。

▲▼《滴答屋》傑克布萊克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布萊克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圖/UIP提供)

▲▼《滴答屋》傑克布萊克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圖/UIP提供)

他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儀式上俏皮留影,除了家人共襄盛舉,藝界好友《滴答屋》導演艾利羅斯( Eli Roth)以及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巴布奧登科克(Bob Odenkirk)也出席觀禮,《愛在》系列三部曲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以及作家麥克懷特(Mike White)則擔任引言,透露傑克布萊克銀幕前後都是一位善良又真誠的人。

輪到傑克布萊克本人致詞時,他笑說:「我一直想著一件事,我小時候就認為,哇,能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就代表你已經『成功』了!我想我現在已經抓到那枚黃金戒指。」並開玩笑表示既然已經留名,那演藝生涯應該不用多做努力了吧!

▲▼《滴答屋》傑克布萊克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圖/UIP提供)

▲▼傑克布萊克留名致詞不忘大嗆川普。(圖/UIP提供)

▲▼《滴答屋》傑克布萊克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圖/UIP提供)

不過最後他仍不忘大嗆美國總統川普,以表達不滿:「無論如何,我非常愛你們,除了川普那坨狗屎!先閃囉,愛你們!」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