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幕先期待!跟著花博玩台中 10大周邊熱門景點票選

▲台中花博的「外埔園區」設施及展館工程已完工。(圖/水利大臺中提供)

▲台中花博外埔園區陸續完工。(圖/水利大臺中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3日開幕,在后里、豐原和外埔三大展區,展開為期6個月的活動。距離開幕還有一個多月,目前已有部分花博展區搶先曝光,此外,為了讓賞花博的遊客可順道規劃出遊,台中市政府特別舉辦「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周邊10大熱門景點」網路票選活動,選出10大經典必遊去處。

▲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花博后里展區打造森林地景。(圖/水利大臺中提供)

▲台中花博的「外埔園區」設施及展館工程已完工。(圖/水利大臺中提供)

▲污水處理設施宛如閃耀星球。(圖/水利大臺中提供)

台中花博開幕日腳步接近,周邊景點逐漸完工讓民眾假日多了不少好去處,台中市政府規劃全長1.2公里的「后里花馬道」,目前正在進行夜間燈光測試,可串聯后里車站、森林園區與馬場園區,日夜皆美。此外,「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也已在5月進行軟埤仔溪藝術景牆試燈,預計9月試營運,開幕後民眾可免費入園。

▲豐原葫蘆墩公園。(圖/台中市水利局提供)

▲豐原葫蘆墩園區埤仔溪。(圖/水利大臺中提供)

▲豐原葫蘆墩公園。(圖/台中市水利局提供)

▲白天時的花卉水岸彷彿異國。(圖/水利大臺中提供)

為了當地居民和外地遊客參觀花博也可順遊周邊景點,「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周邊10大熱門景點」網路票選活動將選出10個花博順遊十大經典必玩去處。包含外埔忘憂谷、東豐綠色廊道和麗寶樂園等25個周邊景點參與票選,可望帶動園區周邊觀光人潮。

外埔彩繪稻田(圖/外埔農會提供)

▲台中外埔稻田景色。(圖/外埔農會提供)

▲麗寶樂園摩天輪《天空之夢》。(圖/麗寶樂園提供)

▲台中外埔稻田景色。(圖/麗寶樂園提供)

台中市政府表示,台中花博「外埔園區」以農業休閒體驗及自然環境教育為主,「后里展區」則擁有歷史悠久的駿馬及鐵馬文化,而「豐原葫蘆墩公園」以「水岸花都」為主題結合地方漆器、林業及糕餅產業。遊客可多加利用公共交通運輸工具前往參觀,3個園區之間也將有免費的接駁車行駛,方便遊客更舒適、便捷地規劃花博遊程。

東豐自行車綠廊(圖/取自維基百科)

▲東豐綠色廊道騎單車。

2018台中花卉博覽會
日期:11月3日開幕(展期6個月)
地點:后里、豐原和外埔三大展區
10大周邊熱門景點活動投票網址:http://ivoting.taichung.gov.tw/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