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儀曝《食尚》拍攝秘辛 「1餐吃4份」2個月胖10kg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楊子儀今年七月加入《食尚玩家-就要醬玩》的主持行列,沒想到才2個月就讓他胖了10公斤,他苦笑說:「看到一張照片,我在哈孝遠旁邊,我根本是小號哈孝遠,兩團肉在那邊!」他表示自己身為客家人,不希望食物浪費,不過拍攝時通常都得吃兩份,且女搭檔總是吃不完,他幾乎每餐都吃了4人份。

▲▼「《食尚》別再請哈孝遠」網踩底線(圖/翻攝自Facebook/食尚玩家)

▲楊子儀一度胖到自嘲「小哈孝遠」。(圖/翻攝自Facebook/食尚玩家)

楊子儀今(20日)出席「泰國來台北旅遊歡迎大使記者會」,提到台北與泰國的美食都讓人忍不住想流下口水,不過身為美食節目的主持人,其實也有所謂的「職業傷害」。他笑說,都會盡可能將食物吃完,不過拍攝節目通常都得吃兩次,包含介紹與補鏡頭,若是搭配林彥君、阿諾或是小Call等食量小的女生,就得靠他獨自「掃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尚》別再請哈孝遠」網踩底線(圖/翻攝自Facebook/食尚玩家)

▲身為客家人的楊子儀不容許「浪費食物」。(圖/翻攝自Facebook/食尚玩家)

楊子儀一度從75公斤胖到85公斤,隨後趕緊積極地做運動克制,現在已瘦到78公斤,目標是到73公斤。他苦笑說,當過了30歲之後身材很難維持,尤其容易胖在局部,雕塑身體都花費更多的心力。

▲▼楊子儀獲觀傳局邀請擔任推廣泰國來臺北旅遊歡迎大使發佈會。楊子儀(圖/記者季相儒攝)

▲透過積極運動,楊子儀的體態已恢復水準。(圖/記者季相儒攝)

雖然身為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不過楊子儀其實對部分海鮮類過敏,但有時不得已仍得硬著頭皮去體驗。他笑說,記得有次最後一站吃海鮮鍋,當下覺得沒有任何過敏的感覺,不過半小時的車程後,一下車發現「腫的跟豬頭一樣」,趕緊吃隨身攜帶的過敏藥舒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