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遇學童放學過馬路 女教師用車頭硬「擠」出一條路

▲ 身穿紅雨衣的學童原本要過馬路,但因為車子不斷向前,只能從車頭前向後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菏澤日前有輛白色轎車駕駛在雨天路過當地小學門口時,竟然用車頭「擠」著正在過馬路的小學生隊伍,霸道行為引發網友關注。這名女駕駛也是小學教師,在事件曝光後,她拍攝一支視頻向大眾道歉,表示已經「深刻認識到錯誤」,願意接受處罰。

根據《新京報網》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出,當時牡丹區第二實驗小學正好是放學高峰期,有多名撐雨傘及穿雨衣的學童正在列隊過馬路。但車牌號碼為「R15V76」的白色轎車卻一直用車頭「擠」著小學生們,導致他們需要快步走過。而車輛駕駛在鑽出人群後,快速駛離。

▼ 一名身穿白衣的學童,為躲避車子加速向前,趕緊向一旁快步走去。

▲▼ 山東,女駕駛,小學教師,車頭「擠」學童。(圖/翻攝自Youtube三和の傳媒視頻)

駕駛的霸道行為被一旁路人拍下上傳至社群網站,山東菏澤牡丹區交警大隊19日得知消息後,立即展開調查,並於當晚傳喚該名女駕駛,經調查後,才知道原來這名女駕駛是當地其他小學的教師。這名教師因不禮讓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遭罰款人民幣50元,並記3分。

這名女教師之後透過拍攝視頻方式,向公眾及學生道歉。她在影片中不停地擦拭眼淚,並表示「已深刻認識到錯誤」,願意接受處罰。

▼ 女教師在影片中頻頻擦拭眼淚,並向學生及家長道歉。

▲▼ 山東,女駕駛,小學教師,車頭「擠」學童。(圖/翻攝自Youtube三和の傳媒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