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殺了我媽!」車禍撞死婦人 兒悲痛怒刺拖車司機5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近郊水城(Watertown)19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當場身亡。她40多歲的兒子拿刀朝肇事的平板拖車司機刺了5次,同時不斷高喊「你殺了我媽媽!」,造成一死一重傷以及一人被捕的慘劇。該名司機腹部和背部受傷,之後被送往波士頓的一間醫院,情況危急。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事發地點靠近16號道路和蓋倫街(Galen Street),當時婦人正要過馬路,卻不幸被撞死,現場許多正在等公車的人目睹了一切。一名19歲的目擊者岡薩雷斯莫雷諾(Carlos Gonzalez-Moreno)表示,當時自己正要上公車,之後聽見有人大喊,「你殺了我媽媽!」

打電話報警的一名計程車司機表示,婦人與兒子一同過馬路,被撞倒後頭部明顯受傷。該名兒子相當憤怒,不斷追著司機跑,而司機被刺前則反覆說著,「我沒看到她! 我沒看到她!」

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在卡車後輪下方蓋住屍體,著手進行調查。家屬之後指認受害者為68歲的霍納爾(Benita Horner),她的兒子則叫作菲利普(Philip)。據悉,兩人關係非常親密,住在同一間專門提供年長人士的公寓中。

▲▼ 波士頓近郊水城(Watertown)19日發生一起車禍。(圖/翻攝自Google Map)

▲波士頓近郊水城(Watertown)發生一起車禍,受害人兒子對肇事司機高喊,「你殺了我媽媽!」(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