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達仁180cm最後剩40kg 遺孀淚崩:他沒有在刷存在感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傅達仁6月初赴瑞士安樂死,3個多月後,一家人和乾兒子李恕權一同上《大雲時堂》,和主持人李四端聊聊這一路的經歷。遺孀鄭貽越解釋越崩潰,「大家以為他身體很好,聲音還很大,他是不想要不好看的那一面顯露給大家看,他即便到走,都要很體面。」

▲李四端《大雲時堂》,鄭貽、傅俊豪、李恕權。(圖/記者屠惠剛攝)

▲鄭貽淚崩。(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貽提到,許多人看到傅達仁後期還能接受訪問,說話還是相當大聲,好像沒問題,「他每次出來,都是在強顏歡笑,穿上西裝,打上兒子送的領結,他說他不想讓別人看到不好的那一面!絕對不是在刷存在感,也不是在炒新聞。」傅達仁身高180公分,最後只剩下40公斤,鄭貽提到,「他已經受到不成人形,完全就是皮包骨!他每天喝嗎啡,腹瀉七八次,這些都是只有他自己還有我們知道的痛苦!」

李恕權則表示,他一開始接到傅達仁的電話時,心情相當複雜,也不想要對方安樂,結果看到150頁的病例報告後,他心非常痛,「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爺爺他很努力了,如果誰說他不努力,我會把150頁的報告拿到你面前給你看,沒有人比他更努力了」他也強調,傅達仁因為愛家人,家人也愛傅達仁,才選擇了這條路。

▲李四端《大雲時堂》,鄭貽、傅俊豪、李恕權。(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四端《大雲時堂》,鄭貽、傅俊豪、李恕權。(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