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蝙蝠寶寶倒掛手指!「小狗眼」揮翅膀藏臉 300萬網友被萌暈

▲▼蝙蝠寶寶倒掛手指!小狗眼揮翅膀玩捉迷藏 300萬網友被萌暈。(圖/翻攝自@nightgliders)

▲蝙蝠寶寶倒掛手指打哈欠的模樣十分可愛。(圖/翻攝自@nightglider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眼睛水汪汪的遠看還以為是隻小黑狗!日本一名飼主經常分享飼養蝙蝠的生活點滴,這天他PO出一段影片,一隻蝙蝠寶寶倒掛在手指上,翅膀把身體全部蓋住,只剩一顆頭,露出小狗般的眼神,拍拍翅膀想玩抓迷藏,超可愛的模樣把許多網友都給萌暈。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一名推特用戶@nightgliders在18日貼出這段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小蝙蝠先是打了個哈欠,接著舔舔翅膀,「小狗眼」歪頭看著飼主,萌萌嬌嫩的小臉蛋一下子藏起來,一下子又探頭出來,彷彿是想玩捉迷藏,「你看不到我~現在又看得到了~」逗趣的畫面在影片短短2天已經累積將近300萬的觀看次數。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蝙蝠萌萌的臉蛋給融化,直呼眼神好像狗狗,「土狗寶寶?」、「長了翅膀的狗」、「可愛的小傢伙」、「其實蝙蝠長的挺好看的呢」,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蝙蝠屬於野生動物,飼養上有許多限制和要注意的細節,幼體若是沒有媽媽照顧的話,死亡率較高。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蝙蝠日本小狗眼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