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ok愛料理跨界合作藝人料理秀 週週準時上菜!

全台最大食譜社群平台iCook 愛料理,自2011年創辦至今,站上共有160,000道以上的食譜正在持續更新中,台灣更是每3人就有1人是iCook愛料理的使用者。而iCook愛料理除了有拍攝常態性料理教學影片外,本次更突破過去的模式,跨界與華研國際攜手策劃,合作拍攝藝人料理影片,與觀眾有更多互動,並將料理的樂趣分享給更多的人!

本次邀請到Popu Lady的洪詩來料理,她表示平時雖忙於演藝事業,但只要在家時就會下廚做菜,到了週末或慶祝節日時更會親自設計菜單,美味大餐一手包辦。曾經為男友準備愛心便當的她,也向粉絲們極力推薦iCook 愛料理,無論是新手或是高手,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所有妳想要的食譜,更可以和大家分享妳的食譜,交流學習,讓幸福互相傳遞。

▲洪詩試吃親自做的料理,非常滿足。(圖/iCook 愛料理提供)
▲洪詩試吃親自做的料理,非常滿足。(圖/iCook 愛料理提供)

iCook 愛料理過去曾出版@cooking愛料理享樂誌、聘請知名廚師拍攝影片,更有許多知名料理部落客是從愛料理發跡。而這是首次計畫與藝人合作開設專屬頻道,希望分享給更多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透過影片讓觀眾感受親自料理的美好。
有了iCook 愛料理,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下廚,生活再忙碌,都要為自己、為家人、為所愛的人端上一道熱騰騰的菜。

9/19起 每週三20:00
9/21起 每週五20:00
敬請鎖定,【#阿洪詩】準時上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資訊:

iCook 愛料理: https://icook.tw/
iCook 愛料理-洪詩: http://bit.ly/2QD7BE6
iCook 愛料理 IG: http://bit.ly/2NnvNfI
iCook 愛料理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Uqdrv8
華研國際粉絲專頁: http://bit.ly/2Ox2xQ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