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市「當街仇殺」追砍8刀 男負傷躲商店求救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嘉義市吳鳳南路、軍輝橋附近19日晚間8時許,疑似發生了民眾遭人持刀砍傷事件,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引發瘋傳。嘉義市警方知情後也立刻介入調查,發現2名涉案人士原來早有嫌隙,因此案件是尋仇並非隨機傷人,目前已經派人全力追查緝凶。

▲▼網路瘋傳「嘉義市砍人」!警調查:是真的 全力緝凶中(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網路瘋傳嘉義市發生砍人事件,警調查:「確有此事,全力緝凶中。」(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根據了解,IG及臉書18日晚上開始流傳一張血跡斑斑的照片,內容表示是「嘉義市吳鳳南路附近發生兇殺案」,「犯人正在逃逸嘉義朋友沒事不要亂跑」等,隨後臉書「綠豆嘉義人」也PO文表示,根據情報顯示起因為爭執後受傷,傷者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對此,嘉義警方發現情況後也介入調查,發現2名涉案人士原來早有嫌隙,一名男子被追砍8刀後,負傷跑進店家求援,因此案件是尋仇並非隨機傷人,目前已經鎖定了特定嫌疑人將全力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