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最愛把自己弄香香 男人管不了

▲許瑋甯參加香奈兒「Coco Crush戒不掉體驗展」。(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許瑋甯最戒不掉的是「香味」!參加CHANEL(香奈兒)的「Coco Crush戒不掉體驗展」,她大呼對香奈兒的包包無法抵抗,也很愛Coco Crush系列的耳環,至於香氣,則是走到哪兒都要買香氛,而且男人的喜好無法改變她,她說:「如果因為另一半而改變,那就不是我了啊!」

▲許瑋甯茱蒂蒙。(圖/記者林明瑋攝)

▲許瑋甯穿著優雅的洋裝,顯得清新。(圖/記者林明瑋攝,以下同)

許瑋甯穿著一襲軟料洋裝,旋轉時裙襬輕輕飛揚,還秀出美背,她說:「衣服有女神感,珠寶可以搭配Coco Crush顯得俐落簡約,頭髮也不一定要很浪漫地放下來,才能有對比。」

她第一個擁有的香奈兒,是大學時買的皮夾,當時已經在工作,因此存錢在生日時買禮物送給自己,她笑說:「所以時時刻刻都想掏出皮夾來請客。」

參加活動的前一晚與朋友聚會,朋友聽聞她要出席香奈兒派對,提到16歲的女兒想要香奈兒包包當禮物,如果有一天也有16歲的女兒想要香奈兒包,會答應嗎?許瑋甯笑說:「我會把我的給她,然後自己再去買其他想要的香奈兒。」

▲許瑋甯茱蒂蒙。(圖/記者林明瑋攝)

▲泰國女星茱蒂蒙特地來台為香奈兒體驗展站台。

泰國女星茱蒂蒙也是嘉賓,對於來台參加時尚活動,表示相當興奮,平時一定要戴的是手錶、戒指和項鍊,缺一不可,她說:「少了一樣心情就會不好。」來台灣很想逛夜市,也想吃小籠包,此行有半天的空檔,希望能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