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王棠云婚後首露臉 甜讚余文樂「不管什麼都他勝」

▲王棠云結婚生子後首度露臉,出席「Coco Crush戒不掉體驗展」。(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王棠云去年與余文樂結婚、生了兒子,升格人妻、人母後,首場公開活動給了CHANEL(香奈兒)的「Coco Crush戒不掉體驗展」,她笑稱自己沒改變,「還是很年輕」。和老公誰比較會買,她不假思索秒答:「他!」

▲王棠云。(圖/記者林明瑋攝)

▲王棠云穿著白色針織洋裝,參加「Coco Crush戒不掉體驗展」派對。(圖/記者林明瑋攝,以下同)

穿著米白色針織洋裝,王棠云今年5月才生下兒子Cody,夫妻倆對孩子的分工與身份相當清楚,她說,「老公就是陪小孩玩,我就是照顧囉!」看起來身材完全恢復,她表示很努力運動,但不包括和老公一起衝浪,老公對她的身材滿意嗎?她說:「你們下次問他好了,我沒問過。」

▲王棠云。(圖/記者林明瑋攝)

▲王棠云婚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

新婚甜蜜蜜,在不經意之間都閃到不行,誰比較會擺Pose拍照?「他,他自帶霸氣」,誰的時尚敏銳度比較高?「他」、誰比較會買?「他」,連打電動的層級都比她高很多,她甜笑道:「不管問什麼,他全勝。」並直說不是放閃「是事實」。如果硬要說哪一樣比老公強,她說:「對化妝品的了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