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告白氣球》要拍了! 方文山被追問首度回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王周杰倫在2016年發行歌曲《告白氣球》,由他本人作曲、老友方文山作詞,成為當年度超紅歌曲,還被不少國外藝人翻唱。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電影拍攝備案表,上頭明確寫著電影《告白氣球》將開拍,令不少粉絲期待,但方文山被問到此事時回應:「跟我與周同學一點關係也沒有。」

▲電影《告白氣球》要拍了! 方文山被追問首度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告白氣球》準備拍攝。(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告白氣球》確定將開拍,依據網路上流出的內容大綱,故事主要圍繞在蘇菲逑和林皓2人,從還是高中同學時就開始交往,大學時期談了4年異地戀,最後因畢業的迷茫無疾而終。5年後,菲逑身邊出現了看似能夠給予她穩定生活的學長吳生,但林皓又忽然出現,使3人陷入複雜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告白氣球》要拍了! 方文山被追問首度回應。(圖/翻攝自微博/方文山)

▲方文山澄清《告白氣球》電影跟他和周杰倫都無關。(圖/翻攝自微博/方文山)

初見片名,許多人都以為是周杰倫《告白氣球》改編,方文山也被朋友追問「怎麼沒說?這麼低調」,但他19日無奈回應:「沒有啊,沒這回事,這只是名字取得跟我們寫的歌一樣,但跟我們毫無關係。」他澄清,周杰倫不會演出這部電影,《告白氣球》這首歌也不會被用為主題曲。

▲電影《告白氣球》要拍了! 方文山被追問首度回應。(圖/翻攝自微博/方文山)

▲方文山澄清文。(圖/翻攝自微博/方文山)

不過,方文山也藉此機會宣傳,透露正在和愛尚娛樂合作拍攝《蒲公英的約定》電視劇,這個就真的是由他和周杰倫參與的作品。他先前曾說過:「用音樂來講完整的故事,是我的夢想。」這部《蒲公英的約定》電視劇預計將在2019年上檔。

▲電影《告白氣球》要拍了! 方文山被追問首度回應。(圖/翻攝自微博/方文山)

▲方文山要拍電視劇《蒲公英的約定》。(圖/翻攝自微博/方文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