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伯納代掌兄弟兵符 要打出強悍、積極球風

▲投手教練伯納。(圖/記者王真魚攝)

▲投手教練伯納。(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在下半季爭冠關鍵期作出教練團異動,總教練史耐德因老家發生森林大火,球團決議讓史耐德總教練先行回國陪伴家人,由投手教練伯納兼任代理總教練。19日對戰Lamigo桃猿是伯納代掌兵符首戰,他賽前表示,自己在當球員時便屬於較為積極、強悍的個性,擔任投手教練也是如此,如今擔任代總教練,也希望能帶領球隊積極進攻,盡可能影響對方節奏,給予壓力。

兄弟剩下17場比賽,史總會盡快歸隊,不過伯納也必須作好心理準備,帶領球隊打完例行賽,對此他強調:「一場一場比賽拿下來,這是所有教練的目標,每個部門都會準備好,想辦法贏得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納透露過去沒有執教經驗,他笑稱:「通常都是自家總教練被趕出去,才輪到我執掌兵符,我也有告訴三壘指導教練,今天是我的執教首戰,可能會搞混暗號,希望他多多包容。」

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今天向球隊報到,史總前晚離開之前,也特別集合大家,伯納轉述:「我們還是會保持過往的節奏,不會有太大改變,教練團政策也是如此,想辦法贏球,我們也相信威爾森很快就能融入大家,步上軌道。」

伯納強調:「棒球等競技運動美麗之處就在於不論輸贏,都必須靠球員自己所努力,作為教練團,盡可能為他們做準備、安排佈陣,但無論如何,都要靠球員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