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阪神來台「最終確認」 王柏融:專注當下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日職阪神虎球隊再度派人來台觀察Lamigo桃猿王柏融,將進行最終確認,19日也將現身桃園球場,在場邊作紀錄,對此王柏融賽前表示:「作為球員,當然都會想出去(旅外),現階段剩下20幾場賽事,會好好專注當下,其他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後將取得旅外資格,從開幕戰至今,已有國外多支球探注意他的動向,日職巨人、歐力士、阪神已先後派人到場緊盯,美職更是多達11支,包括紅襪、釀酒人、小熊、紅人、海盜、教士、運動家、費城人、光芒、水手、道奇等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阪神5月曾派人來台,本周將2度派人了解王柏融狀況,球團人事並沒有多談此事,僅說:「純粹只是調查」但這篇報導認為,這是阪神對「台灣大王」的最終確認。

王柏融2016、2017年,連續2年打擊率破4成,通算60發全壘打,17年成為台灣史上首位本土三冠王打者,是目前台灣最好的打者,而他的實力也在國際舞台備受肯定,2017年2月面對日本經典賽國家隊,從則本昂大手中開轟,單場3安打、3打點,兩戰合計5打數4安打、3保送,實力備受肯定。

球探到球場觀察,對王柏融來說,已是「例行公事」,上周作客澄清湖球場,也有紅人、費城人等球探在場邊緊盯,他選擇平常心看待:「旅外是每一位球員的夢想,自己當然也會希望可以出去,但現階段就是專注當下,好好打好每一場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