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公開賽/首輪勝戴資穎 高昉潔:她狀態不好所以給我贏

▲▼大陸羽球女單高昉潔 。(圖/CFP)

▲大陸羽球女單高昉潔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1000賽的中國羽球公開賽18日至23日進行,世界球后戴資穎首日休兵後,19日首輪對上大陸高昉潔,一度領先並且落後超前,但仍遭到直落二(17:21、16:21)淘汰,而賽後高昉潔則說,這場比賽自己打得其實並不好,「只是對手打得比我更不好。」

戴資穎在印尼雅加達亞運獲得中華羽球史上第一面女單金牌之後,經過短暫休息,就投入日本公開賽賽事,在首輪順利擊敗大馬謝抒芽後,次輪直落二不敵大陸陳曉欣,賽後他在臉書粉專提到,自己不是無敵鐵金剛,感謝關心他身體健康的人。緊接在戴資穎參與中國公開賽,首日休兵一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19日對上世界排名30的大陸高昉潔,雙方交手過一次由戴資穎直落二勝出,不過這次對決,戴資穎頻頻出現失誤,雖然拉近比數,但第二局後半遭到拉開,最後遭到直落二首輪淘汰,或許是太過疲勞導致狀況不佳,戴資穎為了備戰10月初台北公開賽,下周韓國公開賽將不參與。

高昉潔賽後提到,「覺得自己這場比賽並沒有表現得很好,發揮得並不是很理想,但是對手表現得比我更不好,感覺戴資穎這段時間狀態不太好,所以給我了贏的機會。」

▼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