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是很會跑!義消怒扯帽看他「真面目」 獨攀男連鞠躬4次求原諒

記者唐詠絮、林姸君/綜合報導

葉姓男子獨攀求援又落跑引起外界撻伐,19日他在彰化台電公司經理及妻子陪同下,前往竹山消防分隊召開記者會,道歉請求外界原諒,並改口「神智不清、講錯話」才讓女兒誤會,導致她失言再釀風波。不過仍有義消不滿,認為他「裝備」遮住臉,足見道歉缺乏誠意,還欲當場扯下帽子,要讓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

▲▼義消不領情,扯帽。(圖/東森新聞)

▲OS:我扯。(圖/東森新聞,下同)

面對媒體記者追問,夫妻2人出面道歉,「謝謝各位,其實那天我去之後,我先生有去回想整個過程,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女兒)為了要保護爸爸,去跟朋友講,她朋友剛好有認識記者,我女兒也沒有很仔細的去說,只是把她聽到的稍微解釋一下。」對此一旁有不少看不下去的義消紛紛回嗆,「麥假!大家都去救你,你怎麼這樣」、「你不是很會跑,再跑一下給大家看」,甚至還一度拉扯、爆發扭打衝突。

►再讓我休息幾天!獨攀男「忘記了」再被打臉...低頭猛對不起

►獨攀男4年前也搭機下山! 他「扭傷腳踝」讓海鷗飛3次

戴著鴨舌帽的葉男低頭哽咽說,「仔細回想後會再跟隊長報告,再讓我休息幾天、都忘記了,對不起各位消防弟兄。」連鞠躬4次希望獲得原諒。對於葉男的道歉,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林正宜表示,葉先生鞠躬、致歉展現歉意,但他們仍會依法開罰、求償。

▲▼道歉。(圖/東森新聞)

▲夫妻2人低頭致歉。

此外事發後葉男溪湖住家大門深鎖,按電鈴也沒人回應。住在附近的鄰居則表示,他們倆夫妻結婚20多年,為人都很客氣,都是上班族深居簡出;葉妻平時熱心公益又有擔當,又在附近學校擔任志工,而葉男則是非常熱愛爬山,很常跟鄰居好友分享爬山點滴,另家中2個小孩對人也算有禮貌。

►葉男女兒稱「父親沒拔營落跑」 義消怒嗆:當面對質

鮮少與丈夫一同出門去爬山的葉妻,對於葉男惹出如此大的風波,除了對社會感到非常抱歉外,也私底下透露有告誡丈夫,下次要爬山,務必與其他山友同行,家人才會放心。彰化台電公司曾經理則表示,因為葉男尚在休假中,待葉男上班後,此次的個人行為是否會構成懲處條件,公司內部將會召開會議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