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馨生家庭心事誰人知 屏檢關懷點點滴在心頭

▲屏東地檢署及犯罪保護人分會中秋關懷馨生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左二)在中秋節前夕,致贈禮物給馨生家庭,表達關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如果不是你們持續關懷,我自己很難撐下去」,屏東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人員,在中秋節前夕到馨生人家庭慰問,讓他們感受到及社會溫馨,其中女婿在一場車禍往生,官司還在纏訟中的蘇姓縣民看到林檢察長前來,說出心中的感恩。

屏東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指示犯保屏東分會在中秋節前夕,全體動員將愛送到馨生人家庭。該分會準備15份慰問金及生活物資,由志工及委員分送馨生家庭,表達最真誠的關懷。

林檢察長親自率領分會委員李明盛、屏東地檢署書記官長林佩宜(兼任分會執行秘書)、秘書陳姿君、志工楊若彤,將溫暖送到日馨生人的家。

其中,蘇姓縣民的女婿,在內埔鄉發生車禍往生,年幼孫子目前由他照顧,他看到林檢察長等人前來,常感動地起身招呼。蘇爸爸激動的傾訴內心的感動,也打開了話匣子,道出案發至今所遭受的委屈與難受。

他說,該案發生迄今,仍未達成賠償和解,還有許多事情尚待處理,看到檢察長等人前來關懷,讓他內心充滿溫暖,更感性地說:「司法上我只相信檢察長了」。

林檢察長與李委員不斷給予支持、鼓勵,也提醒蘇爸爸與分會共同合作,就像是朋友一般,分會將一路相伴,讓他充滿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