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敷公主面膜慘變「恐怖鬼妻」 嚇壞老公和10歲小孩

▲敷面膜。(圖/記者蔡靜宜攝)

▲正妹敷了公主面膜以後,臉居然變成「鬼妻」。(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觀看原圖請點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牛津28歲人妻威瑟(Laura Weiser)日前買了一包迪士尼公主面膜來敷,結果一敷在臉上,正妹瞬間慘變「鬼妻」,恐怖模樣嚇壞他老公,原來因為面膜尺寸較大,使得圖案變扭曲,敷起來意外和電影《13號星期五》的恐怖殺人魔傑森撞臉。

英國《太陽報》報導,身為迪士尼粉絲的威瑟,當初特地花了3英鎊(約新台幣120元)購買這款「茉莉公主」面膜,上週六(15日)她在家使用時,老公艾倫(Alan)的反應卻十分奇怪,後來甚至大笑了起來,她照鏡子才發現,自己的臉看起來不但完全不像公主,反而比較像可怕殺人魔。

威瑟表示,「敷起來的樣子看起來很詭異,嘴巴因為沒有對準,所以我看起來像是有兩個嘴,上面還印著一對大眼睛,我以前從沒用過連眼睛都敷的面膜,我想這是為了讓敷起來的效果更好吧。」

威瑟的慘樣除了被老公看到,還有10歲女兒邦妮,「雖然我女兒覺得很好笑,但我敷滿15分鐘後便趕快拿下來了,因為我擔心其他年紀更小的小孩看到會被嚇到哭」,幽默的她後來還把照片傳給婆婆和大嫂看,大家都傳來大笑的表情符號,事後她大讚,面膜敷起來雖然有些嚇人,但保養效果很好,皮膚感覺很棒,以後她仍會繼續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