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豬前往屠宰場...貨車上激烈震動!網驚:死了都要愛~

▲豬豬前往屠宰場路上...貨車上激烈震動!網笑:死了都要愛~(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豬豬前往屠宰場的路上,突然來個車震。(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底下的司機滿頭問號「怎麼有地震」!?最近臉書上流傳一則有點悲傷又有點搞笑的短片,內容地點是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某公路上,後方駕駛拍到前方貨車,上頭有兩頭豬公然交配,弄得整台貨車狂搖晃,網友看完短片紛紛笑翻,直呼「死了都要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片中,一輛載著公豬和母豬的貨車,正停著等紅綠燈。這時後方的豬豬突然興致一來,開始劇烈晃動,弄的整台車子左右搖、輪胎一度快要離地,場面相當激烈。

影片被轉發至「爆笑公社」,奇異的場景讓網友逗趣留言,「死了都要愛~」、「感覺車都快垮了」、「底下卡車司機無奈」、「野豬騎士來囉~」、「死了都要愛的意思」、「司機先生以為地震了,結果只是...」、「豬在做,天在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屠宰場貨車搖晃車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