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修車不付錢的「二百五」 賴帳男子被修理又被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歐姓男子(34歲)18日晚間飲酒後,前往楠梓一間機車行修理喇叭,完修後竟想落跑遭阻止,隨後便拿起店內的鐵鎚及掃把攻擊老闆及員工遭壓制,店家表明已報警後,歐男又嗆「叫高雄市刑大偵一隊來」,警方到場了解後,歐男只因區區250元修理費就想落跑,實在讓人搖頭。

▲歐姓男子賴帳想落跑又攻擊店家,遭人壓制。(圖/地方中心翻攝)

機車行說,歐姓男子當時表示機車喇叭有問題,經店內師傅修復完畢,須支付250元修理費,但歐男隨後就想落跑遭攔下,途中又絆倒一輛機車,雙方一言不合起衝突,隨後就拿起店內的鐵槌、掃把攻擊車行老闆及員工,最後仍因勢單力薄被壓制,警方趕來後,又發現他滿身酒氣,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歐男被帶回警局偵辦後,經酒測0.25毫克超標,依公共危險,以及詐欺、傷害等3罪移送辦,為小錢賴帳,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