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搶奪王位!陳琥肩負止敗任務 尼克斯拚3連勝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陳琥。(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上周遭富邦悍將3連戰橫掃,第一名寶座拱手讓出,對統一獅奪3連勝的Lamigo桃猿重返龍頭,兩隊僅有0.5場勝差,19日正面交手,兄弟本土投手陳琥掛帥先發,對戰猿隊洋投尼克斯。兄弟18日作出教練團異動,史耐德因老家發生森林大火,緊急返美,投手教練伯納暫代總教練一職,原一軍打擊教練普利斯遭解約,二軍打教威爾森接替一軍打教。

而兄弟上周吞下3連敗,全年戰績42勝60敗1和、勝率0.412,落後桃猿有18.5場勝差,全年第一被淘汰指數是E6,只要桃猿再贏1場或中信兄弟輸1場,中信兄弟便無緣爭取全年第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琥今年為兄弟倚賴的本土先發,但下半季因傷影響出賽,8月底傷後重返輪值,在教練團控制球數的狀況下,至今先發3場,都未超過5局,近2場用球數81球,上一次拿勝投已是7月19日,今天要拚本季第4勝。

面對猿隊打線,陳琥被打擊率0.284,其中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231;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317,郭嚴文對戰6支4,打擊率破6成,王柏融對戰9支4,打擊率也有4成以上,須加以留意。

尼克斯本季戰績6勝3敗,防禦率3.46,目前取得2連勝,本季對兄弟先發7場,拿下2勝2敗,防禦率3.51,對戰被打擊率0.266,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299;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235,要小心張志強,對戰打擊率超過6成,而張志豪曾從他手中轟出2支全壘打,也需加以提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