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助日代表 謝長廷:要我下台的2成是大陸人、不考慮去留問題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燕子重創日本關西機場,近日駐日單位受到質疑救災不力,駐日代表謝長廷飽受輿論譴責,根據《聯合報》指出,謝長廷說,來留言要他下台的,「兩成以上都是來自大陸」,應該釐清。並表示,目前不考慮個人去留問題。

針對外界批評他媚日、稱他「助日代表」,謝長廷認為不應該在這些地方做文章,重要的是他的作為是否對台灣、對台日關係是否有益處。至於國內有些人說他不夠格,謝表示,他不願與別人比較,強調自己「全力以赴」。

此外,謝長廷提到,日本食品解禁一事,國內有些不實言論,已傷害台日友誼,因此他才提出反駁,但卻引發一些人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